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2018年目标

1.考试。努力读书参加考试。之所以排在第一是因为在今年这比写文更重要了

2.提高文笔。比起画画我还是先把写作这个技能点满再说。

3.学做饭。不能只会用烤箱,要真正学会做饭!其实看到自己做出东西来蛮有成就感的(◍ ´꒳` ◍)

4.学日语。感觉比起学画画还是学会一门语言更重要。我囤了一堆本子一本都啃不动!ಥ_ಥ

5.学画画。这个随缘吧(望天)

6.锻炼身体。减不减肥无所谓了,但是一定要锻炼身体。新年第一天我就身体不好,这也没谁了🙃

所以目标还是和去年没啥两样,就这几个。填坑目标方面,《逃》的续篇拖了一年还没出来,必须要在今年弄了。最近起了个新坑,名字暂定叫《化猫》,估计篇幅不会很长,等我写完就发lof,没写完就……就当无事发生。
看书方面,想看啥小说就看啥小说吧

评论(2)

热度(2)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