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京庵】《暴躁店长和他的宿敌店员》,ROUND6 Miss X必胜!

今天草薙在上班路上,远远看见马路对面雅典娜穿着奇怪的衣服在游街,边上跟着穿上安琪儿衣服的库拉。她们手里还举着一块牌子,上面有一块紫色的LOGO,他勉强辨认出写的是“SNK Heroines”。本打算走到马路对面问个究竟,没想到那群女生转过街角,朝下一个街道走去。眼看上班就快迟到,他决定到店里问一下八神,也许八神会知道些什么。

到了店内套上员工围裙和胸牌后,恰好没客人光顾,他逮着机会就向八神说出路上所见,并问道:“SNK Heroines是什么?”

“那是他们最近要办的女子格斗赛。”

八神平静地作出解答。看样子他早就知道了,不过他的回答让草薙不由得联想起以前的事。

“女子格斗赛?我记得他们以前举办过一个叫‘SNK Gals Fighters’的比赛,和现在这个有什么关系?”

“相同性质不同名字吧。”

八神也许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也许是他知道的消息并不多,所以回答得很敷衍,表情也有些不耐烦。草薙识趣地闭上嘴,开始每天摸鱼式的悠闲上班。

结果这天关门前,他突然收到了店铺的钥匙。八神店长称自己明天有事不能来上班,要他代一天店长。当店长,意味着要更早起床过来开门。在大冷天起早是个辛苦活,他虽然不情不愿,但想到可以一整天都不用看这个臭店长的脸色,权衡过利弊之后,他还是欣然接下这份委托。他没有多问八神明天有什么事,但是到了第二天,一切都自然而然地揭晓了。

次日中午吃过中饭,他正无所事事地坐在八神专用的店长办公椅里翘着二郎腿刷手机,突然小雪打电话过来,打断了他的游戏进程。他窝着一肚子火接通电话,结果对面的女孩一上来便问道:“京,八神先生在吗?”

什么?打我电话关心的却是别的男人?草薙感觉头顶隐隐作绿,没好气地回道:“不在!你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最近SNK要办女子格斗赛,你知道我以前参加过一次,所以这次也来报名了。结果我在报名现场看到八神先生穿着水手服……”

“什么?!!快给我来张照片!”

刚才隐隐作绿的感觉被抛到九霄云外,草薙瞬间兴奋地从椅子里跳了起来,急不可耐地打断了小雪的话。小雪却犯难起来。他听到小雪干笑了两声,说道:“那个,他刚才被请进报名室了,我还在外面排队,拍不到他啦。不过他还拉了一支啦啦队过来助威,我可以先给你视频一下那支啦啦队。”

草薙兴味索然地咂了咂嘴。啦啦队有什么好看的?穿水手服的八神才有意思呢!不过当小雪把视频发过来,他差点就要笑倒在地上。只见屏幕里,麦卓、薇丝、比利、如月四人身着统一的紫色水手服,边跳着整齐的舞蹈边高呼“Miss X必胜!Miss X必胜!”,没过多久几个安保人员围了上来,将他们抬了出去……

 

八神从家里翻出压箱多年的那套水手服,穿着去比赛报名处报名,结果被打了回来。回家换上平时上班穿的衣服后,他边往店里走边回想刚才发生的一切,心中气愤得难以平静。那个冰蓝色头发的小姑娘,居然说“叔叔你不可以穿着女装来参赛”!老子当年参加第一届女子格斗赛时你这死小鬼还不知道在哪里拖着鼻涕玩泥巴呢!他气呼呼地走进店门内,却发现草薙和真吾笑嘻嘻地站在那里迎接他。他微微一愣,呵斥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那两人就跳起啦啦舞来。

“Miss X必胜!Miss X必胜!”

“死人京你明天陪我再去报名一次!!!不陪我我就辞退你!!!”

 

“恭喜你报名成功!届时敬请留意我们的比赛通知。”

送走了一位报名者后,雅典娜边翻着报名表边喊道:“下一位!”

“嗨!雅典娜你好哇!”

熟悉的声音响起,雅典娜抬起头将视线从报名表挪到面前的男人身上。看到是草薙,她有些惊讶,但还是礼貌性地微笑道:“你好啊京先生,我们这里是女子格斗赛,男性不可以报名哦!”

“我知道,我是带我女朋友过来报名的。”

“诶?可是昨天小雪她已经来过了啊……”

“不,我的女朋友是这位,比我高一年级的庵子学姐。”

草薙说完,梳着两条小辫涂上口红的八神就从门后面走出来。看到这样的八神,雅典娜惊得差点下巴脱臼。接下来八神的话更是令她瞠目结舌。

“你好!人家……人家名叫庵子,是草薙君的学姐,也是草薙君的那个……”

这家伙,怎么边说还边娇羞起来了啊喂!雅典娜强忍着笑意,憋着气说道:“那个,庵先生……”

“这里没有庵先生!人家是庵子学姐!”

所以说“人家”用得太过头了啊!雅典娜尴尬地冲着草薙笑,说道:“我记得你的女友是小雪,不是这位啊?”

“那一定是你搞错了。”草薙一本正经地配合着八神演下去,“那是另一个世界线的我。在这条世界线里,我的女朋友是庵子……”

“哦?是吗?”

小雪突然从另一扇门后钻了出来,笑眯眯地看着草薙。草薙和八神两人都没料到她在现场,一下子都愣住了。草薙支支吾吾地问道:“嘿嘿,好巧啊……你怎么在这里?”

“人手不够,我来给雅典娜帮忙啊。”

小雪边说边将一沓报名表放到雅典娜面前,然后活动了下手部的骨头,朝草薙走来。听着那咯吱作响的声音,看着那“和善”的笑容,草薙大感不妙。

“所以,你在这里又是干什么呢?”

“啊……不是……那个,这个,我……哇啊啊啊啊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打人啊!”

 

事后……

“看来以后不能让京先生和庵先生在一起呢,他俩在一起就不会有好事发生。今天的报名会只能这样中止了。”

雅典娜一边打扫“战场”一边跟舞抱怨。舞点了点头,附和道:“是呢!记得以前有一期相谈室我请了八神过来做嘉宾,结果草薙直接冲到演播室里和他打起来,把我的演播室都炸了!男人这种生物还真是麻烦。所以这次格斗比赛仅限女子参加!女孩子们快来报名吧!”


评论(7)

热度(32)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