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2017年的目标完成了吗?

1.提高文笔,签约某熊阅读
提高文笔是必须的,只是我已经不用白熊了

2.学日语。没错要学日语,不管忘记多少次这事还得列入目标清单
两年了,还是没学。再见(装死)

3.学做饭。生存技能还是得会啊
我现在会用烤箱对着菜谱做点东西(出息呢)

4.考试。考啥我就不说了,反正自己看得懂
考试18年4月份,然而书我还没怎么看(眼神死)

5.学画画。果然还是想学着画点东西
画个屁啊,能坚持天天撸大头算不错了,结果我撸了没几天就停了ಥ_ಥ

6.减肥。好吧这个随缘了(望天)
今年没怎么运动啊,体重回去了_(:з」∠)_

你问我今年完成了啥?只有《Reunion》写完了,《逃》的续篇没有动,原创文《龙门山剑侠》起了头就扔了,其他计划根本连头都没起,只存在小本本里

说要看完金庸所有作品结果只看了天龙八部。阴阳师早A了,又去玩了FGO,最近又沉迷恋与制作人。感觉自己又荒度了一年_(:з」∠)_

评论

热度(1)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