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盾冬/性转/童话AU】沉睡森林(7)

山姆终于醒了,巴姬把它救回来后,又去给帝查拉治疗,最后累得精疲力尽,躺倒在石床上。将她安顿好后,帝查拉忧心忡忡地看着陷入昏睡的她,说道:“光是为我们她就已经倒下了,这可怎么对付黑森林啊!”

“鹿精灵擅于吸收自然中的精气,因此恢复起来比我们都快。”谢尔德说。

“是的,但一旦战斗起来可没有时间慢慢吸收精气,万一耗尽了怎么办?”

“我们应该提高她身体中能量的储蓄总量。”

“我也是这么想。”

“我愿意将我的能量全部传送给首领。”

这时一头梅花鹿走过来对它们说道,其他同伴听它这么说,也纷纷跑来向谢尔德请圌愿:“请让我们将能量全部传输给首领!”

“现在是危急关头,应当将力量汇聚在一起,才能打败敌人。”第一个过来的梅花鹿这么补充道。

谢尔德和帝查拉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帝查拉没打算说什么,只好由谢尔德开口对那些鹿讲道:“你们的想法很好,但以你们首领的性格,她是不会允许同伴为她牺牲。”

“这不是为她一个人牺牲,而是为大家的将来。她虽然不允许,但她现在正昏迷着,没有办法不允许,不是吗?”

梅花鹿心意已决,看着这位有着和巴姬一样高洁品格的小鹿,谢尔德欣慰地点了点头。“有你们这样的战士,我们必定能打赢这场战争。”它说。

帝查拉从地上站起,它从床边移开,为鹿群让出位置。它和谢尔德站在树洞口,看着鹿群在巴姬身边围成一圈,开始进行能量传输。外面的天已经快黑了,帝查拉担心地说道:“不知它们要多久才好,夜晚是进攻的最佳时间。已经一整天过去了,那边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时间越是流逝,危险也越是临近。我怕海德拉随时都有可能攻过来,而我们又都没准备好。”

“真到那种地步只能将一切赌在小鹿身上,我们尽全力为她醒过来争取时间。”

“还没那么糟糕。”一直没说话的山姆从病床上下来。它一瘸一拐地走到谢尔德身边,同它们一起注视着能量传输仪式,并说道:“我能够战斗了。”

“看起来挺有干劲啊伙计,”帝查拉故意装作轻松地样子跟它打招呼,“要吃松露吗?那是小鹿留给你吃的。”

“哦谢谢!”

山姆将靠在树根边的袋子拖过来,它从中衔起一颗丢给帝查拉,帝查拉张开嘴稳稳地接住。

“一杆进洞!”它开玩笑道。然后又叼起另一颗递给谢尔德。等它俩都吃了,自己才吃。它一口气啃了三个,然后抖了抖已经接好的翅膀,说道:“我现在又满血复活了!”

“我想你已经迫不及待想去揍那个戴骷髅头面罩的劫匪了。”

“没错!”山姆回应着帝查拉,“我要找他报断翼之仇!”

“那等会儿他就交给你。”谢尔德说道,“在你昏迷的时候我们讨论了一下,你和帝查拉一起去对付那个抢走宇宙魔方的人,我去对付海德拉,小鹿对付史蒂芬妮。”

“史蒂芬妮?!”

山姆还不知道史蒂芬妮的事,谢尔德就跟它简单解释了一下,它听完又是懊悔又是伤心。

“我的主人她怎么变成这样了呢?我还没带她好好飞翔呢!”

“相信以后会有机会的。”

谢尔德拍拍它的肩安慰道,但它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海德拉的封印已经解开,史蒂芬妮面临的结局除了永久沉睡就没有其它选项了。它沮丧地问道:“除了让她沉睡,就没有其他办法可以阻止海德拉吗?”

“除非有个强大到足以打败海德拉的人,”谢尔德说道,“比如海格力斯。”

“真希望我是海格力斯。”

斯科特的声音突然传入它们的耳里,它们左看看右看看都找不它的蚁影,斯科特只好尽力大叫:“我在袋子上!”

“老天!”山姆这才发现袋子上趴着一只蚂蚁,它便对斯科特说道:“你能到我背上来吗?否则待会儿要是被突袭了,我都找不到你在哪里。”

斯科特听完山姆的话,便依言一点一点往山姆那边爬。趁着这个空隙,谢尔德说道:“那我来重新调整一下方案。斯科特,你和山姆还有帝查拉一起去夺回宇宙魔方。”

“喔喔!难道前辈你要独自对付海德拉吗?”

“那你和我一起对付海德拉能有什么帮助吗?”谢尔德反问道,“你能让海德拉变小吗?”

“这倒不行,你知道,我的能力对蛇没有用,它身上都是鳞片我下不了口。”

“那不就得了?”

“你就和我们一起行动吧,斯科特。”山姆看着在泥土间奋力前行的斯科特说道,“我们优先是夺回宇宙魔方,不能恋战。等将宇宙魔方拿到手,帝查拉你赶紧把它交给小鹿,我来殿后,因为我要找那家伙算账。”

“这个可以,”谢尔德点点头,认可了山姆的想法,对帝查拉说道:“然后像之前说的,你来我这里帮忙。之后最关键的事只能看小鹿的了。”

“嗯!”

最终的作战方案才刚刚敲定,树洞外面突然就传来轰隆隆的响声。是树木倒地的声音,它们纷纷警觉地转过头看向外面。从这里看不出什么,但是直觉告诉它们,是海德拉来了。

“行动吧,战士们!”

谢尔德和山姆飞出了树洞,它们拨开树冠直接飞到了树海上空,帝查拉则不停狂奔,朝树海外围跑去。等它们冲出树海,发现外面有一大片树林倒地,正中间的空地上盘踞着一只庞然大物,是海德拉。它们都看到史蒂芬妮高高地站在海德拉最中间的脑袋上,俯视着整座森林。一见谢尔德出现在面前,她便问道:“巴姬怎么样?”

“她很好,谢谢你的关心。”

“是吗?”史蒂芬妮怀疑地盯着谢尔德。她似乎并不相信谢尔德所说,只当是在敷衍,便提出要求:“带她来见我。”

“她被你伤透了心,现在不想来见你。”

听到这话,一片阴霾笼罩上她的眉眼。“一派胡言!”她怒吼道,声音响彻森林,将森林里剩余的动物全部惊起了,它们都跑出来将海德拉围住。望着这些渺小的生物,她不禁冷笑道:“就凭你们也想对付我?”说完她回过头对站在另一条蛇头上的手下命令道:“朗姆洛,你去把巴姬找出来交给我。”

“是!”

那个叫朗姆洛的人从蛇头上跳下,山姆和帝查拉都看到这人脸上戴着骷髅头面罩,便一起朝他扑去。朗姆洛也一眼就认出了山姆,他轻轻一闪躲过了它们的攻击,然后嘲讽道:“小宝宝,你大难不死啊?”

“少废话!”

山姆飞过去想拿爪子挠他,却被一拳打飞,帝查拉赶紧接上,将朗姆洛扑倒,他们互相纠缠着躺在地上扭打起来。宇宙魔方在扭打中从朗姆洛的口袋里滚出,掉在了地上,帝查拉伸出爪子想去捡,却被朗姆洛趁机划了一刀,痛得它哇哇乱叫。

巴姬醒来时听到外面一片闹腾,并感到宇宙魔方和史蒂芬妮都在附近,便倏地坐起身,接着看到自己周围躺倒了许多头鹿。

“怎么会这样?”

她自言自语地走下床,俯身去查看那些鹿的情况,发现它们都是因为气数用尽而亡,而且她又感到自己身上的力量多得用不完,难道……她强忍着泪水跑到洞外,却看不到外面发生了什么,重重枝叶挡住了视线。她便攀着树干往上爬,等好不容易爬上了树顶,正好亲眼见到史蒂芬妮在大开杀戒。为什么好好一个人会变成这样?她非常难受,忍不住出声制止道:“住手!史蒂芬妮!”

史蒂芬妮听到她的声音,停下操纵黑暗力量的手,回过头来。一见到巴姬,她的脸上便浮现出诡异的笑容,好像很开心地说道:“你终于来了,我的朋友。”

“快收手吧,史蒂芬妮,”虽然那笑容看得巴姬心里很不舒服,但她仍试图劝说,“你和海德拉之间有着联系,现在海德拉通过这个联系污染了你,你可不能再继续下去。现在回头还来得及,等到它完全控制你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控制我?”听到这个词史蒂芬妮不开心了,她皱了皱眉头纠正道:“不是它控制我,是我控制它!”

完全没法交流。巴姬虽然很无奈,但她没有放弃,继续劝道:“也许在你看来是这样,但在外人看来,没有一个人认为是你控制了海德拉。你要明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道理。”

“你怎么就无法了解我的心意呢?”史蒂芬妮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失望,“我要清理这个肮脏的世界,因为是它害了你。我不想和你动手,你是那么的完美,那么的圣洁。我是那么地爱你,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可你为什么无法理解我的伟大理想呢?”

巴姬彻底不知道该怎样与一个疯狂的人对话。而在她们交涉的过程中,战斗还在不断进行。谢尔德将身体的大小变得足以与海德拉匹敌,正奋力周旋着;山姆和帝查拉在轮流攻击朗姆洛。朗姆洛身上被抓伤被咬伤,帝查拉和山姆也没好到哪去,都被敌方拿刀子捅过。掉在地上的宇宙魔法又被朗姆洛抢回去拿在手上,它原本呈半透明状闪着淡蓝的光芒,此时却有一些混浊的物质悬浮其中,慢慢将它变成紫黑色。

“你看,宇宙魔方被污染了。”山姆说道。

“啊,我知道。”

“听好了,我数一二三,马上放个烟雾弹,你趁机夺回宇宙魔方,然后赶紧跑,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回头。”

虽然很想吐槽哪有人当着敌人的面说要放烟雾弹,但没有时间废话了,帝查拉只能应下。山姆赶紧朝朗姆洛冲去,嘴里并喊道:“一、二……”

朗姆洛已经做好对付烟雾弹的准备,却没想还没数到“三”,山姆就一个甩尾,将一泡屎拉在他脸上。帝查拉也没料到山姆会来这么令人大跌眼镜的一招,它心里暗暗叫好,赶紧扑上去咬住朗姆洛手里的宇宙魔方便跑。被屎糊住眼睛的朗姆洛什么也看不见,又恶心得想吐,急得手忙脚乱。山姆用爪子一把抓圌住他的肩,大喊道:“斯科特!”

“我来也!”

斯科特从山姆的身上跳到朗姆洛的脖颈,狠狠地咬下一口,朗姆洛便在山姆的爪中急剧变小,等变得差不多的时候,山姆张开鸟喙,整个将朗姆洛吞入肚中。斯科特看到这一切,不禁连连咋舌。

“啧啧啧……你这也太野蛮了吧?请你发表一下感想?”

“哇唔!这上面沾了我的屎,一点也不好受!”

斯科特看它愁眉苦脸的样子,正想好好嘲笑一番,突然山姆脸色大变,从空中垂直坠落,掉在地上不停打着滚。斯科特慌了神,它赶紧爬过去问道:“你怎么,伙计?”

“那小子在我肚子里捣腾!”山姆痛苦地扭来扭去,“他好像在拿刀捅我的胃!天哪!我应该先把他啄死的,而不是把他整个吞了!”

“那我该怎么做?”

“你没什么可以帮到我的了,斯科特,”山姆勉勉强强挤出一丝微笑,“再见了,朋友。”

“不!”

斯科特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太突然了,这让它手足无措,只好守在山姆的身边为它哭泣。

帝查拉按照山姆的话头也没回地往树海里跑,它还不知道山姆已死。巴姬看到它拿到宇宙魔方,又觉得和现在的史蒂芬妮沟通简直是徒劳,便张开屏障阻挡她追上来,自己则顺着树干滑下,回到了树洞前。她刚一落地没多久,帝查拉就赶到了。

“它被污染了。”帝查拉将宇宙魔方递给巴姬之后说道,“你能净化吗?”

“我必须净化,”巴姬回答,“这样是没法用来举行封印仪式的,而且将它净化过后说不定也能让史蒂芬妮摆脱海德拉的控制。”

“那我去帮助前辈了,你自己多加保重。”

“你也是。”巴姬看到帝查拉的身上又在不停流圌血,便赶紧叫住正欲走的它,问道:“需要我给你疗伤吗?”

“不必了。”帝查拉想也不想就回答,“还是多留点能量对付史蒂芬妮吧!再见了,小鹿!”

“再见,帝查拉。”

望着帝查拉远去的背影,巴姬的视线有些模糊了,因为她知道,这一别可能就是永远。她将宇宙魔方捧在手心,动用她能治愈万物的能力,一边修复着它,一边低声吟唱起曾经给史蒂芬妮唱过的歌谣。

“In 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

You and I were resting close in peace

Was it just a dreaming of my heart?

Now I'm crying don't know why

Where do all the tears come from?

Could no one ever dry up the spring?

If you find me crying in the dark

Please call my name from the heart

Sing with me a tiny autumn song

Weep me melodies of the days gone by

Dress my body all in flowers white

So no mortal eye can see

Where hАVe all my memories gone?

Should I roam again up yonder hill?

I can never rest my soul

Until you call my name

You call my name from the heart”

记得当初给史蒂芬妮唱这首歌的时候,史蒂芬妮很悲伤。其实巴姬小时候第一次听到也哭了,只不过听过的次数一多,这份悲伤的情绪便慢慢淡化。但如今当它再度传入耳中,她的眼泪又再次流下。一颗如水晶般纯净的泪珠滴到了宇宙魔方上,宇宙魔方瞬间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转瞬恢复了以往的澄澈。

“巴姬?”

史蒂芬妮突然愣住了。她怔怔地凝视树海,然后飘离了海德拉的头顶,穿过屏障直接向巴姬飞去。

评论

热度(5)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