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幻红】给幻视宝宝过个儿童节

不知道MCU的小红有没有成年,也不知道幻视宝宝平时出不出门,总之就这么写啦!然而无论从标题到内容都很烂(PS:儿童节写好的,但是没有发到撸否上,现在发过来)


今天是儿童节,一早旺达就在厨房里烤饼干。到了上午大家都聚在复仇者联盟总部,她便把那些饼干端出来,分给大家吃。
 “喔!你还真有一手。”罗迪拿起一片边吃边这样夸赞道。
 很快饼干就分到每个人手里。娜塔莎吃完后看着她,问道:“所以,旺达,你打算出去玩吗?我可以带你去逛街。”
 “嗯?”
 “今天不是儿童节吗?”
 娜塔莎解释道,旺达笑笑,回答:“哦,但是我早已过了过儿童节的年纪。”
 一旁抱胸靠墙站着的史蒂夫听了这话,反驳道:“但是我们中只有你还是未成年人。”
 “那你可错了,别忘了还有个比我小得多的人。”
 幻视的饼干没有吃,而是拿在手中把玩。他感到众人的视线都聚焦在自己身上,不禁愕然地抬起头,扫视了一圈,问道:“怎么了?”
 “我们在想带你去哪里过儿童节呢?”
 娜塔莎说着站起身,走到幻视身边坐下。幻视看看她,又看看其他盯着他的人,询问大家道:“你们要带我过儿童节?”
 “是的呢,毕竟你还是个宝宝。”托尼坐在沙发里,翘起二郎腿如此说道,“让我想想,你是奥创那件事诞生的,到现在也不过一两岁。一个十足的宝宝,不是吗?”
 “哦!”幻视不禁摇了摇脑袋,“话虽如此,不过我像个宝宝吗?难道你要我去玩滑梯或是坐旋转木马?”
 “这倒是个好主意!”托尼挑了挑眉。
 幻视侧过头,托着腮帮子思考了几秒,然后用他那修长的手指敲了敲自己的脸,说道:“我很乐意出去,只要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就行。”
 “这倒是个问题。”娜塔莎转过头看着大家说道,“幻视和我们不一样,他的肤色会暴露他的真实身份。”
 “是吧?所以很遗憾,我不像你们那样方便出门。”
 旺达一直听着他们讲话,也不忘观察幻视的表情。听幻视这么说,她忍不住开口问道:“但是你想出去玩吗?如果你想,我倒有个办法。”
 她这么一说,大家的目光都落在她头上。她坐正身子,一本正经地说阐述起来:“在我小时候,每年儿童节我的父母都会带我和皮特罗去逛漫展。也许幻视也可以去漫展上玩。漫展上有很多玩Cosplay的人,所以不管你再怎么奇装异服,大家都会以为你只是在玩Cosplay。”
 “这个主意好!”克林特拍手称赞道,“的确如旺达所说,漫展上有很多玩Cos的,我上次带孩子去玩还看到了有人Cos队长!”
 “哇哦!有没有人Cos我?”托尼趁机问道。
 “那身铁甲做得还真不怎样。”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幻视Cos幻视去漫展上玩吗?”
 被娜塔莎这么一问,旺达点了点头。
 “这样我也可以陪他一起去。我们两个人Cos自己,只要不使用能力,大家就会以为你真的只是在Cos。”
 “漫展吗?”幻视若有所思地望着远处。他双手交叉放在腿上,大拇指在不停打着圈圈,“我还没去过,待我查点资料。”
 “你不需要准备什么,只要穿上战斗服就行了吧?”
 “那我也需要Cos吗?”克林特问道,“我想陪你们一起去。两个未成年出去玩得有大人陪同才行。”
 “我觉得不要太多,太多了反而不好,”娜塔莎转过头对克林特说,“你就当个一般游客去买买东西,留意关注他们就行。”
 “你说得很对。正好我也需要买点礼物,等有空回家带给我的孩子们。”
 “喔!”托尼听完他们的对话站了起来。他整整衣服,说道:“那你们仨好好玩,记得随时保持联系,还有早点回来,因为晚上会有一场盛大的Party!”

 一个小时后三人离开了复仇者联盟总部。旺达和幻视穿上了平时的战斗服,克林特则穿着便服戴副墨镜,开着他那辆面包车将两位“小朋友”送到漫展门口。旺达领着幻视去售票处排队买票,在这个当口就引起不小的骚动。一个小男孩对着爸爸妈妈喊了一声“快看是幻视”,便马上冲过来一把抱住幻视的大腿。他抬头望着幻视,一脸崇拜地说道:“天哪哥哥你好棒!简直和幻视一模一样!我可以和你合一张照吗?”
 “我十分乐意。”
 “哦!还有女巫姐姐!”小男孩才发现站在幻视背后的旺达,说道:“我可以和你也照一张吗?”
 “我可以和他一起跟你照一张哦!”旺达笑着说道。
 然后小男孩的父亲掏出相机,旺达和幻视一左一右立在男孩两侧。经过合照这么一件事,周围其他人也发现了他俩。
 “快看!那个幻视和猩红女巫!简直出得太还原了!”
 “哦!我真想知道幻视的妆容是怎么画的。看上去天衣无缝!”
 马上就有很多摄影师扛着机子跑过来问他们能不能拍照,旺达显然没料到会有这么大的反响,有点手足无措。看她这样,幻视果断拒绝道:“我很乐意,但事实上你们这样做会耽误我们买票。至少等我们买完票进场再说吧?况且场内有Cosplay摄影区,我们会去那里等你们。”
 旺达听了他的话后一愣。她没想到今天短短一小时的准备出门时间内,幻视已经了解到连漫展有Cosplay摄影区这种事都知道了。不过因为幻视的解围他们总算排上队买票,兜了一圈找地方停车的克林特都排在他们的前面。按照事先讲好的,他们装作互相不认识的样子,克林特只买了自己的票。等到他们好不容易进了场,才发现在这里,幻视的打扮真的不引人注目。
 “你说的很对,旺达。”幻视看着那些Coser说道,“那边还有将肤色涂成绿色和蓝色的人,相比之下我真的不算什么。”
 “你能享受其中不觉得紧张就好。”
 “我真希望能看到有人Cos我。”
 两人在会场内到处溜达,看着那些卖东西的小摊。他们发现一家摊子上居然有卖美国队长的玩具盾牌,便买了一只。等他们逛到乐高官摊,在人群中发现了已经买得大包小包的克林特。
 “哦,让我瞧瞧,你买了这么多东西。”
 旺达上前瞟了一眼袋子,发现都是乐高的玩具。克林特也发现幻视手里的盾牌,打趣道:“也许你下次就要Cos美国队长。”
 “的确有这个计划。”幻视顺着他的话回答。两人在这里短暂会面之后,便再度分开。
 他们一路上看到许多Cos,其中还有人出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赫敏罗恩,旺达像个小迷妹一样上前要求拍照。幻视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作品,只是站在一边东张西望观察着来来往往的游客。就在这时一个人上前拍了拍他的肩,他警惕地回头,看到的是一位戴着黑框眼镜、脖子上挂着相机的年轻男子。年轻男子的笑容看上去十分友好,他上下打量了幻视一番,说:“你这身装备相当不错啊哥们。”
 “谢谢。”
 “不过你出幻视带个盾牌干什么?”
 “这是我刚买的,事实上我想下一次出队长。”
 “哇哦!那很酷!”男子拍了拍幻视的肩,称赞道:“你个子高身材又棒,出队长肯定没问题啦!我叫约翰,是个摄影师。”
 “保罗。”
 幻视随便给自己编了个名字,然后和那男子握了握手。男子松开手后问道:“我能问一下吗?复联里你最喜欢谁?”
 “我能说都喜欢吗?”
 “不,我要你说最喜欢的那个。如果只能说一个,你会想到谁?”
 只能一个啊……幻视心里思考着这个问题,目光却自然而然落在面前忙着给哈利·波特拍照的旺达身上。约翰也注意到他的目光,便顺着望去,然后会意地点点头,问道:“你喜欢猩红女巫吗?”
 “呃……是的。”
 “看得出她的服装也相当不错,妆容也使她很像女巫本人。她和你是一起的吗?”
 “是的。”
 “你女朋友吗?”
 “呃……”
 “哈哈!算我多嘴。介意我给你们俩拍张合照吗?因为你们俩真的很棒!”
 “这个我得征求她的同意,我是没问题的。”
 等旺达拍完照,与Coser交换了邮箱地址道别之后,幻视便上前跟她解释了一下大体情况。她看看约翰,爽快地答应了。两人摆了好多造型让约翰拍了几张,最后旺达将自己的邮箱留给了他。约翰临走前不忘若有所指地说了句“加油”,旺达自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幻视脸红了——至少他觉得自己是脸红了,但是他并没有这个功能,况且他的脸本来就红到不行。
 经过这么一折腾,旺达觉得肚子有点饿,她马上联系了克林特,三人在餐饮区碰了头。幻视因为不用吃饭,就让旺达和克林特待在一块儿,自己一个人去玩了。
 “你自己一个人小心点啊,千万注意不要使用能力。”
 “我明白的,我会回来找你们的。”听了旺达的嘱咐,他如此回答。

 他们直到闭馆时才离开会场。克林特将他买的玩具一股脑扔进面包车的后面,他看到幻视手里也拎着一个大袋子,想要帮忙放,却被幻视拒绝了。
 “你趁着我们吃饭时去买了什么宝贝东西啊?碰都不能碰?”
 克林特不禁揶揄道。幻视却不为所动,只是说“到了时候自然就会知道”。克林特无趣地咂咂嘴,拉开驾驶室的车门坐进去启动了汽车。
 回到复仇者联盟总部时天色已慢慢暗下,托尼一见到他们便开始拍手欢迎。
 “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就差你们回来啦!”
 “斯塔克先生,请允许我们换一身衣服。”
 “哦,那是当然的!”托尼瞥见了幻视手上的袋子,“我可不能允许有人穿战斗服参加我的派对!事实上我还为你准备了一套西装!”
 “非常感谢你为我做了这些……”
 “这没什么……对了,你花我给你的钱买了什么?”
 托尼作势要去碰袋子,幻视赶紧将拎着袋子的手转到背后。托尼不依不饶想绕到身后拿,幻视却将袋子换到另一只手上。托尼见状,有点不满地撇了撇嘴,抱怨道:“别那么小气嘛!”
 “哦,得了吧!他怎么也不会给你看的。”克林特看到这幕说道,“这小子说到了时候自然就会知道。”
 “他居然会玩神秘了,真是长大了。”
 娜塔莎坐在吧台边的高脚椅上这么说道,她已经换好小礼服在等着派对开始。男士们有些已经穿好西装围坐在沙发那里。克林特赶紧从自己的东西里抱出一大盒乐高积木拼图,硬塞到幻视怀里,说道:“这是我给你买的儿童节礼物。祝你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快乐!”
 其他人也一起说道,不知怎的幻视觉得其他人也一定给他准备了儿童玩具。托尼不怀好意地笑着看着他,说道:“好了,快点把东西放回房间,然后换身衣服回来,不要让别人等太久。”
 幻视又要抱着大盒子,又要拎着袋子,看上去有些笨拙。当他换好衣服回到餐厅时,旺达还没有来,他折返回去敲了敲旺达的房门,得到的却是“马上好”的答复。
 “你挑不定穿哪条裙子吗?”
 幻视站在门口问道,旺达马上在屋里喊道“快好了”。幻视知道一般女孩子说“快好”就等于还要有一会儿时间,趁着这个空档不如就……他临时改变了主意,便马上赶回自己的房间,取出那袋子东西,又赶到旺达房门口。等他赶到,旺达也推门出来了。今天她挑了件深红的V领连衣裙,非常适合自身的气质,幻视忍不住夸赞道:“这条裙子穿在你身上真好看。”
 “谢谢。你的西装也不错。”
 “那个,旺达……”
 “嗯?”
 看着欲言又止的幻视,旺达歪着脑袋等待下文。幻视拉了拉西装领口,问道:“网上说,现在年轻的女孩去漫展,都喜欢买一堆同人本。你,买了吗?”
 旺达显然没料到幻视会问她这种问题,不禁有些吃惊。她紧张地盯着幻视西装上的扣子,不敢去看幻视的眼睛。
 “这个嘛……哈哈,没有呢。”
 “是吗?不过我倒是买了好几本。”
 “诶?!!你买了好几本?!!”
 这回幻视的话更加出乎她的意料,她一秒从紧张变成了好奇。
 “你也喜欢买本子吗?”
 她赶紧追问,急得连说漏嘴都没发现。幻视及时捕捉到这一点,却故意装作没在意,把手里的袋子递了出去,解释道:“这是我给你买的礼物。”
 “诶?这不是?”
 “没错,是我今天在漫展买的。”
 “我还以为……”
 “还以为是和你无关的东西,对吗?”
 旺达用力点了点头,她已经慌乱到手足无措。她小心翼翼地双手接过袋子,问道:“我可以现在打开看看吗?”
 “当然。”
 旺达颤抖地将手伸进袋子里,趁着这个时候幻视赶紧解释起来:“你知道,这是我第一次为女孩子挑选节日礼物。我不知道该怎么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但愿你能喜欢。”
 他的话刚说完,旺达已经掏出了一本同人本,在看到封面的那刻她差点吓得摔倒——那居然是本BL同人本,而且还是……她故作淡定地指着封面上一个标记,问道:“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未满十八周岁禁止阅读?”
 “是啊,她们怎么把这种本子买给你?没有问你要证件看吗?”
 “没有,她们看到我都很兴奋,都很高兴把本子卖给我。我也没仔细看,很抱歉。不行就扔掉吧。”
 “这是你送我的东西,怎么可以扔掉?总之,下次你看到这种本子还是不要买了。”旺达眨巴了一下眼睛。她继续翻着袋子,有Stony也有Stucky,基本都是腐向的本子。她故意问道:“你买的这都是什么你都懂吗?”
 “懂啊,这是BL向的本子。BL就是Boys' Love的缩写。听说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这种。”
 没想到幻视竟一本正经解答起来,旺达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她强制拿幻视开玩笑道:“那你有没有买以你为主角的本子啊?”
 “有,不过只有一本。”
 “是和谁啊?”
 “只有一本,你看到就知道。”
 然而当旺达抽出那唯一一本与幻视有关的同人时,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起来。只见封面上画的是幻视,和她……
 “就这一本吗?”
 她问着,浑身都在颤抖。幻视扶住她的肩,直视着她的眼睛回答道:“是的,只有这一本。因为与我相关的,我只能买这一本。”

评论(3)

热度(18)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