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一点碎碎念

我大概是08年还是09年知道拳皇的,当时还是个中二小屁孩,对八神一见钟情(?),从此成为庵厨。后来逛拳皇吧被那里的氛围带坏,看到那些人整天说草薙和八神怎样怎样然后我就腐了😂入腐cp是庵京,10年的时候还写过一个很雷的同人已变成黑历史锁在空间里
之后庵京就路人了,我转吃某日本男团的两主唱的rps,以及之后狂迷兔虎兔,然后又跑去补游戏王。就是在游戏王期间在微博上认识了尼尼,从尼尼那里认识了针针,然后认识獭獭。在爬墙期间我的攻受观已经发生改变,顺理成章成了京庵党,然后加群和大家一起玩,慢慢的也从庵厨变成京庵双担

评论

热度(1)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