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京庵】《暴躁店长和他的宿敌店员》,ROUND11 草薙京返校

草薙因为近期学校有考试,所以不得不请假几天回学校露露脸,免得私底下被人吐槽“草薙京只有考试才会出现”。面对他的请假要求,八神店长竟出奇地好说话,居然只说了一句“好好考试”便批准了。虽然还有真吾那小子在,不过他是周末的临时工,所以平日里店里就只剩下八神一人。草薙返校的第二天,当他坐在椅子里将脚翘在课桌上歇息时,竟突然牵挂起来。

“没有人帮忙,那个臭脾气应付得来顾客吗?”

但是刚这么想完,草薙便摇了摇头甩掉方才的念头。

“才不会咧!店里根本没生意,哪会有应付不来的时候?与其担心那家伙,不如多担心担心接下来的考试。”

正嘀嘀咕咕自言自语着,上课的铃声突然响起。草薙赶紧收起脚坐正身体做好准备,这时班主任走了进来。那位上了年纪的女老师推了推眼镜,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地对在座的所有学生说道:“今天,我们班要迎来一位转学生,希望大家能热烈欢迎一下。”

说到这里,班主任将脸转向教室门,说了句“你可以进来了”。收到信号的全体学生都配合着鼓起掌,草薙也不例外。可当他看清进来的人是谁时,鼓掌的手突然在空中定格了。

“大家好,我是八神伊织,请多多指教!”

姓Yagami名Iori,完全一样的读音,但草薙脑子里已经自动判断出那不是“庵”,而是“伊织”,原因就在于缓缓步入教室的那位红发转校生,胸部高高隆起。他差点冲口就要吐槽“八神你塞了什么东西竟然这么自然”,但是再仔细看看那纤细的胳膊和腿,怎么看都和之前碰到的特瑞一样——变成彻头彻尾的女性啦!就在他呆愣的时候,班主任已经开始为八神伊织安排座位。整个班里唯一的空位只有草薙前面的那套桌椅。草薙眼睁睁地看着变成女性的八神朝自己这边走来,接下来便遭到了八神的白眼攻击。

“你这是什么态度?”

还是那熟悉的凶巴巴语气,不同的是明显女性的尖细嗓音。草薙看着八神叉腰立于自己面前,而他的视线也不自觉地落在了丰满的胸部上,以至于八神说的话一点也没听进去。

“别人见到我都鼓掌欢迎,就你无动于衷。是不欢迎我,还是我很可怕吗?”

说着,八神眯起眼睛,弯下腰将脸凑到草薙跟前,质问着。如果换成是平时的八神,草薙才不会反应这么迟钝。要怪就怪这家伙性转后也太可爱了吧!白净小巧的脸蛋,微微撅起的小嘴,可爱到令以脸皮厚嘴贱著称的草薙京,都手足无措了。他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努力使自己恢复状态,嬉皮笑脸地回应八神道:“是啊,你很可爱啊!没有不欢迎的意思,是我从没见过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一时被惊艳到了而已……可爱的八神同学快坐到我前排来,要铅笔橡皮本子什么的尽管向我开口,学长我会满♂足你的一切要♂求哦~~”

“你,工资扣光!”

“喂!上课时候不谈工作上的事吧!”

“草薙同学,上课时禁止交头接耳。再被我发现一次去站走廊!”

被班主任一声呵斥,草薙这才不情不愿地闭上嘴。他心里有许多问题想问八神,比如怎么变成女孩子啦,为什么要转校来这里啦,等等。不过堆积的问题还没来得及问出口,草薙的时间就被下一节的体育课夺去了时间。今天的体育课,居然是要和另一个班的男生打篮球。男孩子打篮球,惯例都会有很多女学生变身迷妹站在场外加油呐喊。凭草薙俊俏的帅脸和挺拔的身躯,虽然平时充当啦啦队队长的都是真吾,但他也不缺女粉丝的尖叫声。只是今天的呐喊助威,听起来有些奇怪。

“草薙京!好好打球!不然扣你工资!”

“这球投得也太垃圾吧!待会儿小心我竹刀伺候!”

这声音,虽然陌生,不过那口气,不用想也知道是八神。草薙忍不住往场外看去。这一瞟不要紧,他差点就要笑着晕倒在球场上。只见八神穿着跟草薙同款的男式校服,头上绑着头巾手里握着竹刀,更夸张的是她在校服里面穿的T恤。绝对不会看错,那T恤上印着草薙的大头照,以及“I ❤ Kyo”的字样。这家伙,难道是在向自己表白吗?拜此所赐,草薙突然觉得浑身都来了劲,一套行云流水的运球将对方队伍打得屁滚尿流。火速结束了比赛,他赶紧跑出球场冲到八神跟前,笑眯眯地问道:“你穿这件衣服是什么意思啊?喜欢我就直接跟我讲呗!我又不会拒绝你,干嘛这么拐弯抹角的……”

“你以为我想穿这件衣服?!”草薙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八神当头一竹刀打了脑袋,“这是你的后援会专用会服,你那好徒弟非要我穿,你以为我乐意???哼!我才不可能喜欢草薙京呢!”

“那你不加入我的后援会不就不用穿了吗?”

“……”

草薙一句话,将八神驳得哑口无言。八神气呼呼地甩下竹刀,丢下一句“这是新一集‘草薙家一族’的剧本安排”后,正准备跑开,草薙却死缠烂打地追上去了。

“所以你怎么也变成女孩子了?跟特瑞一样被什么坏蛋抓去变性了吗?”

“能把我变成女孩子的才不是什么坏蛋!”

“是是是!这样一来你的梦想总算实现了,可以去参加SNK HEROINES比赛了吧?”

“没错,是特瑞帮我这个忙。她还要我转告你,她要组一支‘日月星’美少女战队,现在就差一个太阳担当的成员,而这个人就是……”

 

于是,让我们继续奶一口京子会作为DLC角色加入女格吧!(做梦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评论

热度(34)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