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京庵】《暴躁店长和他的宿敌店员》,ROUND9 店长的新思路

之前的咖啡店企划于7月15日在秋叶原最后一站圆满收官,大阪店的八神三人组得以清闲了半个月。直到八月第一天,Enter Girl突然一通电话打来,让他们感到了忙碌大危机。

“什么???SNK决定这回去CM参展了???”

日常负责接电话的真吾听了Enter Girl的通知,惊得大喊出来,令店里另两位懒惰前辈纷纷从椅子中跳了起来。

“什么???CM???那不是日本最大的漫展吗?SNK去摆摊卖什么?难道真要卖古利查力度和K’的SM本子’??!”

回想起之前的线下调查,草薙不禁开始猜测。真吾按住话筒转过头对着他说道:“前辈你冷静一点……CM有同人摊和商业摊,卖同人本那是同人摊的事,SNK只可能在商业区摆摊。Enter小姐说了,我们这次主要就是售卖新出的画集CD徽章立牌之类的官方周边。”

“原来是这样……我还在想SNK官逼同也不至于逼到这种地步……”

草薙莫名其妙舒了口气。这时轮到八神发话道:“如果没记错,这回应该是C94吧?”

“所以两位前辈为何都如此熟练?”

“咳咳!及时用手机谷歌是现代人搜索信息的必备手段。”

面对真吾的疑惑,八神清了清嗓子正了正色,如此回答。草薙正准备吐槽他“一定经常去买本子”,嘴巴刚张开门外却进来两个人。本以为是顾客准备起身迎接,但是那两个穿道服的男人怎么看都不像是来这里买东西的人。那两人一位身着空手道服,一位则是日本忍者装束,都是草薙的老熟人了。

“不好了!安迪的哥哥失踪了!”

穿空手道服的男人一见到草薙,率先说道。那人是坂崎良,而站在他身后的忍者装束的长发男子则是安迪。草薙还没来得及回话,倒是八神走上前态度冷淡地说道:“哼……特瑞失踪了来找我们干什么?”

“作为SNK三大男主角,特瑞君失踪了怎么能不来找草薙君呢?”坂崎良振振有词地反驳八神,“安迪君今天上午匆匆赶来求我帮忙,我第一个想到就是要通知草薙君,于是就带着他过来了。而且你们之前举办咖啡店活动有洛克那孩子在,应该还能联系一下洛克吧?”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洛克的联系方式,而且他现在应该跟他亲爹在一起……”

“啊!不过之前在咖啡店打工时,特瑞先生有过来探望洛克君哦!”

真吾打断了八神的话向坂崎良提供了这样一条信息,紧接着就由草薙补充说明道:“没错,他在我们这里吃了个三明治当午餐,饭钱还是从洛克工资里扣的。”

“啊……哥哥他又吃饭没掏钱了。”

“你们都给我停一停!现在是讨论特瑞失踪的问题,而不是吃饭不花钱问题!”坂崎良大声喝断了众人的闲谈,“而且咖啡店活动已经结束了,现在才讨论是不是有点晚?如果能早点讨论的话……我也想去吃,然后从King的工资中扣好了!”(King:阿嚏!)

“唉……看来我们SNK三大男主角都是贫穷的命。”草薙一声悲叹表示同病相怜,“如果可以,我的饭钱请从八神的工资中扣……”

“游びは终わりだ!”

“不得了了!八神店长决定使出‘八稚女’!但是现在不是讨论饭钱从谁工资里扣的问题,安迪先生来是为了请草薙前辈帮忙寻找特瑞先生吧?”

真吾及时拉回了话题。所幸八神只是摆出八稚女的起手式,还没开始“哭吧叫吧然后去死吧”,店里的商品幸免于难。闹剧结束,安迪轻咳一声,然后正儿八经地向草薙讲述来龙去脉。

“是这样的,得知小舞要参加那个什么‘SNK Heroines’后,我拉着哥哥想一起去找她,但就是在这个途中,哥哥被坏人掳走了……”

“你哥哥,被坏人,掳走了???”

“是的。”

面对草薙的疑问,安迪认真地点了点头。大阪店三人组听了这番话,一同在脑内回想了一下特瑞的体型,然后纷纷摇了摇头。

“你哥那么强壮怎么会被掳走?”

“但他就是被掳走了!”见大家都不信,安迪有点着急,“而且我昨天看到他……”

“等等!不是说失踪了吗?那你怎么还看到他?”

“呃……唔唔……”

讲漏嘴被草薙抓住的安迪,一时半会儿说不出话来。支支吾吾了好久,他才实话实说。

“是的,其实我见到他了。之所以说失踪,是因为……昨天看见的那个自称是我哥哥的人,是个女人!”

“哈??????”

这回就连带安迪过来的坂崎良都惊呆了,看来他并不知道特瑞变成女人的事。他抓住安迪的胳膊,赶紧问道:“到底怎么回事?上午你没跟我讲他变成女人的事啊!”

“因为这种事说出来也不会有人信啊!”安迪面露难色,“而且哥哥……变成女人的哥哥告诉我说,是抓走他的坏人硬把他变成女性的,目的是为了让他参加SNK Heroines……”

“什么?!这种好事为什么不让我碰上!”

“八神你到底为什么对参加SNKHeroines有如此执念!”

草薙本来不太愿管这种事,听说特瑞变成女人后,反倒是八神起劲了。只见他握了握拳,信心十足地说道:“我怎么就没想到呢!既然穿女装混不进去,彻底变成女人不就行了?”

“喂喂!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去参加女性格斗比赛啊……”

“当然是为了打败草薙京!”

“咳咳!但是草薙京并没有去参赛。”

就站在八神面前的草薙咳嗽一声提醒八神,八神反而给了他一个锁喉将他拽住,自顾自继续说下去道:“没关系,只要我拉上京一起去参赛就行了。安迪,你快点带我们去找你哥哥,我要见识一下那个能把男人变成女人的大坏(hao)蛋(ren)!”

“所以为什么非得拉上我啊?!而且能把男人变成女人的家伙,隔壁卡普空的迪米特里不就是现成的,你以前不是还被他变过吗?!”

 

于是数月后,DLC角色京子庵子好评发售中!(做梦)


评论(2)

热度(28)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