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个人作品索引楼

这是个不定期更新的索引楼。真诚希望lof能推出置顶功能好让我把这条置顶


标注H的是你懂的,啊十八鸡是包含猎奇元素的谨慎进入


【拳皇】

*京庵

异世界流放

《我与情敌的女友谈恋爱》(这篇没写完,还被我删了,目前只存在硬盘里,等我啥时候想填搬过来)

巧克力

八神的烦恼

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H)

Reunion》(番外H)(含薙琼)(会有续篇)

八神老师的补习课程》(H)

爱你没差

《暴躁店长和他的宿敌店员》(未完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草薙的租房经费》(H)

Miss X的情人节》(H)

失眠的夜》(H)


*薙琼

酒醉》(H)


*all庵

》(啊十八鸡)(主京庵)(续篇筹备中)

忘却的记忆·深巷》(H)

忘却的记忆·笼中》(H)

忘却的记忆·实验室》(H)



*all琼

八尺琼的地狱系列》(啊十八鸡)


*蛇琼

盛开的花火》(H)


*蛇琼庵

异形妊娠》(啊十八鸡)

异形妊娠II》(啊十八鸡)


*all神

上海武神的战败》(H)

上海武神的生日会》(H)

上海武神的沦落》(H)


*经理K'

薇璞的神秘小黑屋》(H)


*京红

Smoke》(H)(内含京庵和庵红)

Drink》(H)(内含路人抹布)


*全员向

不知火相谈室

《Another world》(存在电脑里的一个坑,曾发在白熊上。等我啥时候想填搬过来)


*其他

那道月光——关于八神庵的个人分析


================================


【饿狼传说】

*Terry×Rock

贝壳


================================


【漫威】

*盾冬

一百年后的你

抓娃娃

回到原点

《沉睡森林》1 2 3 4 5 6 7 8


*幻红

给幻视宝宝过个儿童节

labo


*灭乌

灭霸的星期六》(H)


*全员向

超英今夜秀


================================


【使徒行者】

*蓝邵

圣诞的礼物


================================


【恋与制作人】

*你×李泽言

平安夜吃什么?》(H)

生日愿望》(H)


================================

以上截止2019.02.15,已经把H相关章节删除。等什么时候情况好了再公开。问我在哪里能看到H部分的人统统不作答

坑:上海武神系列(可能不会填),忘却的记忆系列(可能不会填),逃的续篇(会填但不会有车车了)


有任何问题欢迎进入我的提问箱提问,我会不定期在lof上做出回答

提问箱 (如果打不开请尝试科学上网)


评论(7)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