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庵

关注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所有作品皆不可转载】
如果我的作品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欢迎借鉴,但要明白“借鉴”和“抄”的区别
(虽然我文笔很渣)
大部分CP不吃逆,请不要和我谈逆靴靴🙅

欢迎评论/私信,我很好说话,但是回复看心情(因为交流废)

❤钟爱:京庵,八神受,神武受,比利受,DV,N新V,V哥受❤
❓路人状态:京红、十万、暗表、御石、qiang弓、帝韦伯、兔虎兔、干式、式花❓
❌雷区:草薙受❌梦女❌
✔BLGLBG皆吃✔

近期自闭中🔒

【京庵】《暴躁店长和他的宿敌店员》,ROUND8 新企划




SNK最近几月举办的活动接连不断,八神草薙真吾三人的工作也繁忙起来。前几月SNK在大阪本地举办了一场40周年画展,虽说那个展览有雅典娜和娜可露露坐镇,但由于还顺带着贩卖周边,所以八神他们也有去帮忙。而上周刚在秋叶原结束的KOF黄金周展出更是让三人都累瘫了。黄金周出来玩的人流量暴增,拜此所赐,他们整天都忙得团团转,不过商店的业绩也突飞猛涨,真可谓是“痛并快乐着”。回到大阪之后总算恢复了往常的悠闲状态,八神翘着二郎腿坐在员工休息室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心里美滋滋。

“不错,如果每天都按这个势头下去,根本不用担心亏损问题。”

这样想着,他的嘴角也控制不住地微微上扬,这一切都被坐在对面的草薙看在眼里。草薙坏笑着问道:“想什么美事呢这么高兴?”

“没有!”

眼见被看穿,八神立刻正了正色,严肃否认了草薙的说法。此时恰好店里的座机响起,草薙盯着无动于衷的八神,一字一顿地提醒道:“接·电·话。”

“有员工命令店长去接电话的吗?!”八神理直气壮地一口回绝,“要接你去接。”

“真吾,去接电话。”

“啊???”

原本以为没自己什么事的真吾,突然被草薙这么命令,有点猝不及防。看着那两个懒惰的前辈瘫在桌子边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他只好站起来去接电话。虽然京庵二人对接电话十分消极,但当真吾将电话接起后,他俩支起耳朵偷听得比谁都积极。从真吾的话中得不到有用讯息,只能听到他在“嗯嗯啊啊”地应着。当他挂断电话回来时,草薙率先迫不及待地问道:“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Enter Girl通知我们明天上午去SNK本部集合,领取新的员工制服。”

“我们的制服是该换换了。”八神放下咖啡杯赞同道,“只穿这么一条印着‘SNK’字样的围裙实在是有失美感。”

大家似乎对更换制服的事都感到万分期待,所以第二天一早三人就提前赶往SNK本部去了。这次的新制服以白色为基调,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做了不同的款式,因此虽然是制服,但造型上并不统一。当他们换好衣服出来时,正好碰上从另一间更衣室里走出的K’。没料到他们也在这里的K’小声咂了咂舌,颇为不满地说道:“Enter Girl那家伙,没说你们也在。真是,明明我一个人就够了。”

“喂那是我要说的话吧!真没想到在这里居然碰到音巢的家伙!”

“那个,实在不好意思!总经理吩咐我分别通知各家店员工前来,我并没有告知你们其他店的情况,这是我的过失还请二位不要吵架!”眼见大事不妙的Enter Girl赶紧出声制止了K’和草薙二人,“总经理还吩咐换好新制服就去会议室集合,她有关于新企划的内容要做说明。”

新企划?又是新企划,最近SNK搞的活动还不够多吗?草薙和K’嘴上没多说什么,但表情上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气氛很紧张,搞得都和他们组过队的真吾不知如何是好。四人十分尴尬地进了会议室,发现那里坐了更多穿着白色新制服的人员。草薙和八神第一眼就看到有位悠哉悠哉玩弄着头发的外国人,便摆出要干架的样子围了上去。

“你这麻子,偷过神乐的八咫之镜,怎么她还请你过来?”

“就是!还摸走了我的勾玉,账还没找你算!”

面对两人恶狠狠的攻势,阿修却不慌不忙依旧面带笑容地反问道:“但最后不都是物归原主了吗?”

“那是因为你被时间杀所以自动回来的好吗!所以说你这个从时间线上被彻底抹除的人怎么还能坐在这里!”

“不得了了!草薙前辈说出了上帝视角的发言!”真吾赶紧拉了拉草薙的衣袖,小声提醒道:“总经理已经到了。”

草薙回过头,正好对上神乐的视线。神乐干咳了几声清了清嗓,然后对会议室里的所有人说:“既然各家门店的人员都已经到齐了,我就来简单说下这次的新企划。这次SNK拿到了与princesscafe的合作,将在princesscafe几家门店办KOF主题咖啡店,届时会有咖啡店限定商品售卖以及抽奖活动。今天给你们发的新制服就是咖啡店制服。”

完全不知道咖啡店活动的大阪三人组感觉自己仿佛被卖了,而上次被卖还是白色情人节的事。回想起上次白情活动为了抽取巧克力而疯狂购买的女粉丝,草薙明白SNK这是开了窍要走赚女粉丝钱的路子,托着腮说道:“要赚钱我可以理解,不过把我们打扮成牛郎团算几个意思?”

“说我们是牛郎团还真是失礼呢,京。”

哪里传来女人的声音。草薙顺着声音望去,看到了那位穿上男装便雌雄莫辩的女人。因为伪装得太好了,所以进会议室到现在草薙都没发现穿上咖啡店制服的十个人当中,竟混入了一名女性。

“穿上男装掰弯过多少女性的你好像离牛郎也不远哦?”

草薙·嘴炮·毒舌·京,选择立刻怼了回去。会议室里充满了热闹的气氛。坐在King边上的阿鲁巴实在看不下去,终于插话道:“多年不见,没想到你变得这么话多。”

“也不知道当初是谁看到我用火就说是我烧了南镇,不分青红皂白便跟我干架,明明烧南镇的是阿修那小子。”

“又出现了!上帝视角的发言!”真吾又跳出来提醒草薙,“而且这回还涉及了OVA的剧情!”

“嗯,那场大火差点将我母亲的相片烧毁,还好特瑞帮我解救回来。”

讨论的话题似乎彻底偏向OVA剧情,但是今天话最多的草薙又将话题转移到接话的人身上。

“说起来我们大家都坐的是普通的办公椅,就你那张椅子华丽到夸张了吧!那不是你亲爹的椅子吗?特瑞看到会伤心的哦?”

“草薙京,不得对我家少爷无理。”

洛克本来想回击,结果吉斯的管家海恩挡在前面开始跟草薙打嘴仗。草薙一听他管洛克叫“少爷”,便笑道:“果然你回你亲爹那边去了。”

“我不是……”

“没错,”洛克本想否认,海恩却代他承认道,“少爷这次答应屈尊来咖啡店里打工,一来是为了锻炼自己为老爷分担,二来是为了见见未来的继母庵子小姐。”

八神一直默默听着草薙和众人互掐,没想到自己躺着也中枪。草薙却反应很快,紧接着吐槽回去:“这位新人你是不是串戏了?这里可不是什么‘草薙家一族’舞台剧的表演现场,而且那个剧早就没有下文了哦?”

“但是您与吉斯大人的胜负未分,在此之前庵子小姐依旧是大人的未婚妻。”

“所以叫做‘草薙京’,是因为草是绿色吗……”

“那边那个中国人请不要玩日本人不懂的梗好吗?”

“哇!但草薙前辈你不是听懂了瞬影桑的吐槽吗?”

明明是新企划的说明会议,却演变成吐槽大会。今天SNK的员工们,也是麻烦人物呢!神乐看了眼企划书上标注的全国四家咖啡店的地址与营业时间,不由得陷入沉思。虽然这回是绝赞的骗钱计划,但拜托这些碰到一起就鸡飞狗跳的员工们去办,不知能否平安无恙呢?


评论(4)

热度(37)

© 晓庵 | Powered by LOFTER